外媒报道Win10预览版用户可进行升级Win11 或选择21H2更新

2021-09-27 11:04:36来源:IT之家  

微软 Windows 11 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Windows 10 也将收到 21H2 版更新,预计会带来新功能。

目前,加入预览计划的用户可以收到 Win11 的每周更新,同时 Win11 也正式进入了 Release Preview 通道,基本不会大改。

根据外媒 windowslatest 消息,目前还在使用 Win10 的预览计划用户,在系统更新中收到了通知,提示是否要将系统升级至 Windows11 。

如果选择是,那么 Win11 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如果选择另一个选项“暂时停留在 Windows 10”,那么用户会继续收到 Win10 21H2 更新。

IT之家了解到,Win11 对用户的硬件有了新的要求,例如主板必须支持 TPM 2.0,需开启 Security Boot 安全启动等,此外对于处理器的型号也有着严格要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