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1已推送MIUI最新版内测更新 其内核将升级至安卓12

2021-09-22 16:06:11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上半年,安卓带来了一次大版本更新,安卓12系统正式到来,随后,各大手机厂商基于安卓12系统都开始升级自己的UI系统。

有消息称小米11机型开始灰度推送MIUI 12.5内测版。网友称,小米11、11 Pro、11 Ultra三款手机开始批量推送了MIUI 12.521.9.17内测版系统更新,本次更新最大的改动就是升级了升级了Android 12内核,大小为3.9GB左右。

更新日志提示,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了降低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本次更新启动加载时间较长,启动后短时间内可能出现微热、微卡等功耗问题。部分三方应用由于自身未进行版本适配,会影响使用。

最新的MIUI 12.5仍然在测试阶段,一些BUG和建议还需要用户第一时间进行反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