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微软强行降级之Windows预览账户现已可再次加入Dev通道

2021-09-14 10:13:41来源:IT之家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他此前曾因为硬件不满足升级条件而被微软强行降级的 Windows 预览账户,现可再次加入 Dev 频道,并将其 PC 成功更新到了最新的 22454 版本。

据悉,这位网友所使用的 CPU 是四年前的 i7-7700K,并不满足 Win11 升级要求。

IT之家了解到,微软此前表示,不受支持的 Win11 PC 电脑虽然可以继续获得累积更新,但不会再推送 Dev 大版本更新,而将不符合硬件要求的 Insiders 测试人员将从 Dev 频道移到 Release Preview 频道。

该网友此前也多次尝试重新安装更新版本但均已失败告终,但他今天发现之前的预览账户需要重新登录并已经可以选择 Dev 频道以及正常接收最新预览版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