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折叠屏原型机曝光 后置双摄折叠方案与三星Z Flip3趋同

2021-09-13 11:33:25来源:IT之家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TCL 有一款折叠手机的原型机曝光,从照片来看,该折叠屏手机采用上下内折叠方案,屏幕尺寸为 6.67 英寸,外面还有一块 1.1 英寸的副屏。

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TCL 这款折叠屏原型机的完成度很高,其价格可能会在 5000 元左右。

还可以看出,这款折叠屏手机后置双摄,正面的自拍镜头位于屏幕上部的中间。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在上个月发布的 Galaxy Z Flip3 5G 折叠屏手机也是采用了上下内折叠方案。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手机采用 6.7 英寸 AMOLED 主显示屏、1.9 英寸 AMOLED 副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手机的价格为 7599 元起。

此外,TCL 刚在不久前发布了雷鸟 FF1 手机,该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690 处理器,6.67 英寸 LCD 胶囊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支持 66W 快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