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推出新一代视听处理器:由机器学习算法驱动

2020-09-04 11:23:02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期 3 天的 2020 年度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0)特别展,已在当地时间周四开始,将持续到周六。

作为继年初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后,线下举行的又一大电子消费类产品盛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特别展会,将展示物联网、5G、智慧生活、混合现实、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创新成果,参展厂商也将推出大量的新品。

国内的电子产品厂商 TCL,也参加了今年的展会,并在展会期间推出了多款芯片,其中就包括新一代的视听处理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TCL 在 IFA 2020 期间推出的新一代视听处理器,名为 AiPQ Engine Gen 2,是在当时时间周四,也就是这一展会开始的第一天推出的。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同目前高端电视中的很多处理器一样,TCL 新推出的 AiPQ Engine Gen 2 视听处理器,由机器学习算法驱动,可实时优化声音和画质,有望提高 TCL 旗下采用 QLED 和 Mini-LED 屏幕的最高端电视的声音和画质。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结合 TCL 的 QLED 和 Mini-LED 技术,新推出的 AiPQ Engine Gen 2 视听处理器,可使用户在 TCL 的 4K 电视上,享受非 4K 的电视内容,拥有更好的色彩表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