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新报告:七年后汽车安全系统市场规模将扩大至810亿美元

2021-09-10 10:29:02来源:IT之家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从 2020 年到 2025 年,汽车安全域将以 12% 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到 2028 年,汽车安全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 810 亿美元。

报告预测,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迅速采用、被动安全系统在新兴市场的持续渗透增长、以及为了满足安全要求和评级要求而加入额外的安全系统将巩固这一增长。

这将转化为代表第二大汽车半导体市场的汽车安全领域。

IT之家了解到,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碰撞预警和其他 ADAS 系统将成为核心驱动因素,预计在 2020 年至 2025 年期间,半导体市场规模将增长 247%。

此外,功能安全认证将成为电气化和 ADAS/自动驾驶的动力,以及向域/区域和集中式汽车 E/E 架构发展的关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