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SmartBook P1 Pro+:转轴设计巧妙 可有效提高电脑散热

2021-09-09 17:06:48来源:IT之家  

攀升 SmartBook P1 Pro + ,这款 2.2K 分辨率超清屏的轻薄本非常适合学生群体日常生活使用。

攀升 SmartBook P1 Pro + 采用了银灰色的设计语言,主打商务等,外观简洁大气,整机轻至 1.4 公斤,薄约 1.74 厘米。

在机身 B 面,攀升 SmartBook P1 Pro + 配备了一块 13.5 英寸 2.2K 分辨率的超视网膜全面屏,屏幕比例 3:2,像素密度达到 201PPI,色域覆盖 100% sRGB,极窄的边框带来更加宽阔的屏幕视野。

通过转轴设计,攀升 SmartBook P1 Pro + 在打开屏幕的同时抬起机身,以增大进风量,提升整机散热效率。

C 面键盘区域,攀升 SmartBook Pro + 配备了一个集成指纹识别的触控板,支持安全密码,有效保证信息安全。同时背光巧克力键盘能带来更舒适的打字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