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战境S6酷睿版主机以崭新外观亮相 新品拥有简洁黑白配色

2022-03-04 17:01:14来源:IT之家  

攀升爆款主机产品攀升战境迎来换新升级,全新升级的攀升战境 S6 主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同时提供最高 12 代酷睿 i5 12400F+RTX 3060 组合,为游戏和工作带来更多乐趣。

全新升级的攀升战境 S6 酷睿版采用黑白搭配的熊猫配色,在正面的提供了淡蓝色灯带,彰显玩家信仰。

整个机箱采用中塔机箱设计,前后提供共计 8 个 USB 接口,并提供多达 8 个 12 厘米风扇位,分别位于前部、后部、顶部、电源仓,方便玩家进行风扇选择。

另外还提供 2 个 3.5 英寸硬盘为和 2 个 2.5 英寸硬盘位,可更好的进行数据扩展。

全新攀升战境 S6 提供至高 12 代酷睿 i5 12400F+RTX 3060 的硬件组合。

12 代酷睿 i5 12400F 采用最新的 10 纳米工艺,拥有 6 颗核心,12 线程,最大睿频 4.4GHz,热设计功耗为 65W。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