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7.1实测:iCloud首次上线备份后台恢复 无需桌面操作

2021-09-09 10:04:27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iOS 15即将发布,但苹果依然在维护iOS 14。 不久前,它还发布了iOS 14.7.1正式版,增加了对Magsafe磁力外置电池的支持。

iOS 14.7.1 的主要变化包括 Touch ID iPhone 解锁 Apple Watch 偶尔失败并修复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安全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实测,iOS 14.7.1除了上述改动之外,还带来了非常重磅的功能。 首次支持iCloud备份后台恢复,激活后恢复过程中可直接进入桌面。 这段时间手机可以正常使用,这也让不少用户“感动的想哭”。

据悉,之前的iOS恢复机制完全是前端操作。 整个过程可持续数小时,在此期间用户不得进行任何操作。

如果你选择这种方式来传输备份,就意味着你几个小时都做不到。 以前用自己的手机让很多用户觉得很崩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