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S Max国行版开启iOS14.1签名验证 用户可进行降级

2022-01-18 11:48:42来源:IT之家  

一般来说,苹果在推送 iOS 新的正式版后,就会关闭上一个正式版的验证通道,用户升级后无法进行降级。

然而日前iPhone XS Max 的国行版本再次开启了 iOS 14.1(18A8395)版本的签名验证,用户可以进行降级。

iOS 14.1 于 2020 年 10 月 21 日推送,于 2020 年 11 月 13 日关闭验证通道。该版本新功能包括改进相机模式和新机型的 HDR 视频录制。

该更新还增加了对 iPhone 8 及以后机型的照片中 10 bit HDR 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并提高了与 Ubiquiti 无线接入点的兼容。

iOS 14.1 的改进和错误修复:

增加了对 iPhone 8 及以后机型的照片中 10-bit HDR 视频播放和编辑的支持。

解决了一些小部件、文件夹和图标在主屏幕上显示尺寸缩小的问题。

解决了在主屏幕上拖动小部件可能会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的问题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