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2021秋季发布会前瞻:预计新品将着重屏幕相关 让创意再燃

2021-09-08 10:45:39来源:IT之家  

科技圈可谓是“新品叠出”,每一次的惊喜都足以引爆眼球。

就在刚刚,华硕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2021 年 9 月 15 日 18:00 举行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线上线下将进行同步直播。那么这次发布会又将发布什么样的产品的呢?

通过华硕官微预告的信息,结合这段时间华硕轻薄本发布的内容,让我们来窥探一二。

首先,透过画面可以看到,左上角的 logo 是华硕好屏 + OLED,这是一个备考的知识点;其次,本次发布会的活动主题“每一幕,都精彩”,可以预测“此次的新品发售与屏幕有关;再看海报的整体视觉语言,产品科技感与创意感十足。

回顾去年的华硕发布会,华硕以与时俱进的敏锐视野,一举推出满足移动多场景应用的灵耀 X 高端旗舰等一系列产品。作为优等生,无论是在生产力还是创作工作上,华硕都一举获得了用户的青睐。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