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举办业绩会 公布OLED产品市占率已实现国内第一佳绩

2021-09-03 17:33:24来源:中关村在线  

芯研所消息,京东方在业绩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柔 OLED 出货量约 2500 万片,目前公司 OLED 产品市占率已经实现国内第一、全球第二,柔 OLED 市占率 20%。

据京东方介绍,上半年柔 OLED 出货客户中,前三大客户出货占一半以上,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安排在 B7 或 B11 生产,两条线的出货量没有大的差别。产能利用率根据产品搭配及客户结构略有调整,因 B11 模组产线配置,终端以模组出货下订单为主。

在 MiniLED 方面,京东方成立了专门的 MLED 事业群,专业从事 MLED 产品和技术研发及市场拓展。

其认为 MLED 产业是未来显示产业发展很重要的一个方向,技术要求高、应用场景广、市场规模大,京东方未来 3-5 年发展的核心方向之一就是提升自己在 MLED 领域的技术能力、市场能力,确保市场领先地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