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即将发布备受期待 Home键设置或随主流同步取消

2021-09-03 17:23:58来源:中关村在线  

iPad mini 6也快到了要发布的时间点。说实话,这是笔者最期待的iPad,甚至比M1芯片的iPadPro更期待,因为iPad Pro实在是买不起。

iPadmini系列是2012年首次推出,它的尺寸比iPad、iPadAir和iPadPro小,比iPhone大,早期很尴尬,但是现在看来,这个尺寸其实很合适。

据传闻,iPadmini 6将会取消Home键设计,目前iPadmini系列已经发布五代产品,全部都有Home键。

不过伴随着苹果iPhoneX的发布,苹果也广泛在产品上取消了下方的Home键设计,因此这一代的iPadmini 6也将会如此。

取消了Home键之后,iPadmini 6可能会有iPadAir相同设计的TouchID电源按键,但是目前并不确定会使用USB-C接口还是Lightning接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