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保护壳曝光 音量按钮将移至顶部电源键可指纹识别

2021-09-14 16:52:38来源:IT之家  

Twitter 用户“Majin Bu”分享的保护壳图片显示,即将推出的 iPad mini 6 将在设备的顶部设置了音量按钮,以容纳全尺寸的 Apple Pencil。

IT之家获悉,图片爆料 iPad mini 6 采用 iPad Air 风格的全屏设计,其特点是直角边框,电源键上有一个 Touch ID 指纹扫描仪,而且没有之前传闻的 Home 物理按键。

但 iPad mini 6 的设计与 iPad Air 不同,最明显的变化是音量按钮的位置,这些按钮被移到了设备顶部边缘的 Touch ID 电源按钮对面。

这也许是史无前例的 iPad 设计变化,迄今为止所有的 iPad 型号都是将音量按钮放在设备的右侧。

移动音量按钮的主要原因似乎是为了在设备的右侧边缘安装 Apple Pencil。iPad Air 和 iPad Pro 型号能够将音量按钮和磁力连接的 Apple Pencil 放在设备的右侧边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