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指连伴侣工程版众测 使用需搭配MIX4及部分电视产品

2021-09-03 16:31:38来源:IT之家  

据网友反馈,小米一指连伴侣 (工程版) 众测正式开启,目前已经陆续发货。该网友已经收到了相关短信提醒,收到货品后,需要在 2021 年 9 月 17 日 24:00 前提交众测报告。

小米于 8 月 10 日正式发布了小米 MIX 4 全面屏手机,同时发布了 UWB 一指连技术。

该技术利用四根高频无线电波进行定位,频宽高达 500MHz,两个设备搭配可以实现厘米级精准空间定位。小米同时发布了一指连伴侣,该设备可以令电视等智能家居设备支持 UWB 一指连功能。

IT之家获悉,小米一指连伴侣需要搭配小米 MIX 4 手机,以及指定型号的小米、Redmi 电视才可以使用。使用时,手机指向设备,即可打开遥控器界面,对电视进行操控。

目前产品为工程版,一指连伴侣产品可能存在部分功能缺陷,请悉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