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新报告显示美国PC市场于Q2同增17% 笔记本表现最佳

2021-09-01 11:12:28来源:驱动之家  

市调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美国PC市场同比增长17%,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等的总出货量达到3680万台。

其中,笔记本电脑表现最出色,出货量同比增长27%,而台式机出现复苏迹象,增长23%。

具体品牌来看,惠普连续第二个季度领跑美国PC 市场,出货量超过800 万台。惠普还继续称霸Chromebook市场,在美国雄踞42%的市场份额。

尽管苹果在美国PC市场的份额下降了3%,仍位居第二。苹果是唯一一家出现负增长的主要PC厂商。这也许归因于iPad需求减弱。

苹果在笔记本电脑市场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出货量同比猛增24%,部分原因是得益于 M1芯片的成功。戴尔的表现相对逊色,同比增长11%。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