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苹果Q4出货量表现成功使其成为全球第一智能机厂商

2022-01-19 11:38:42来源:IT之家  

据 MacRumors 报道,Canalys 发布最新报告,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苹果 iPhone 手机占全球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五分之一左右,使苹果重新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

Canalys 估计,在 2021 年第四季度,iPhone 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22%。

苹果出货量的规模得益于去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产品的强劲需求。Canalys 分析师 Sanyam Chaurasia 说:

“在 iPhone 13 系列的出色表现的推动下,苹果在三个季度后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端。“

苹果公司从三星公司手中夺回了第一的位置,后者在上一季度一直统治着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

三星手机的出货量略逊于苹果,市场份额为 20%。小米以 12% 的出货量份额保留了第三名的位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