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3新车预订开启 双版本三款外观配色可随心组合

2021-08-31 11:13:49来源:IT之家  

上汽大众 ID.3 于 2021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是旗下第一款基于 MEB 的纯电动车,已开启 预订。

从官网的配置来看,ID.3 提供 ID.初见版、极智版两个版本,可选极光绿、晶质白、离子灰三种外观,内饰只有皓白烁金可选。

续航方面,官方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 430km,电池容量为 57.3kWh。

该车两侧设有一条连接两侧大灯的线条,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及 10 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

IT之家了解到,从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型长宽高为 4261/1778/1568mm,轴距为 2765mm,比海外版略窄,属于电动紧凑级车型。

该车整备质量 1760 kg,总质量 2220 kg,采用三元锂电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125kW(170Ps)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 310N・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