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网公布可更新Windows11产品名单 升级预计年底开启

2021-08-25 15:56:03来源:IT之家  

小米官网现已公布旗下支持升级到 Windows 11 的小米/Redmi 笔记本电脑,包括小米笔记本 Pro 14、小米笔记本 Pro 15 OLED、小米笔记本 Pro X 以及其他搭载英特尔 8 代处理器及后续产品的型号。

据悉,Win10 更新到 Win11 的升级推送计划将于 2021 年底开始,并持续到 2022 年,具体时间可能会因设备而异。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在今年 6 月推出了全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现已开始进行测试,预计会在晚些时候向符合条件的测试人员推送正式版(测试版没有硬件限制,正式版仅向兼容的 PC 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预装 Windows 11 的电脑将于今年稍后推出。

硬件方面,微软对于处理器以及 TPM 模块的要求比较严格,其他如 4GB 内存以及 64 GB 或更大的存储设备相信大多数用户都能满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