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京东员工人数约有40万居民企第一 总数较去年同期猛增12万

2021-08-25 09:36:26来源:中关村在线  

京东2021年二季度财报发布,数据显示净收入为2538亿元,由于对扩大就业规模、员工薪酬福利、技术研发和基础设施的持续投入,并让利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京东集团始终保持低利润率运营,经营利润为3亿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京东体系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员工数40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2万人,成为国内民营企业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

在财报会议上,京东表示:“京东成立的18年来,始终坚持把用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并长期坚持正道商业价值观。

今天,京东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服务着不断扩大的数百万计的业务伙伴和5.32亿用户。

京东拥有几十万名全职员工以及现代化的智能供应链和基础设施网络,已成长为一家根植于、并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长期发展的新型实体企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