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回应将参与众泰重组传闻:消息不实 公司并无兴趣界入

2021-08-16 17:30:01来源:IT之家  

有报道根据 8 月 12 日众泰汽车发布的公司重整进展公告推测称,威马汽车将参与众泰重组,以此获取 A 股壳资源。

据财联社报道,对此威马汽车回应表示,“此为不实消息,威马汽车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

IT之家了解到,众泰汽车日前发布《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

除此之外,公告内还透露了几家意向重整人的名字 —— 上海钛启汽车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深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致博智车股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其中,上海钛启的股权结构显示,这家企业由两家股东组成。其中较小的一家持股 25%,名字叫“盐城君雅实业”,这家企业不具有控股地位,对公司行为影响有限。另一家控股股东持股 75%,名为“上海德兆汽车科技”,而上海德兆的法人代表杜立刚是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兼 CFO。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