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s中端手机亮相海外 新机以A16为基础并新增NFC功能

2021-08-16 17:04:33来源:IT之家  

OPPO 在荷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OPPO A16s,这款新手机是已经推出的 OPPO A16 的升级版,新增支持 NFC。OPPO A16s 提供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5000mAh 电池,以及双 4G LTE 连接等等。

IT之家了解到,OPPO A16s 提供了水晶黑和珍珠蓝两种颜色,这款手机的价格为 149 欧元(约 1135 元),提供 4GB 内存和 64GB 内置存储。

OPPO A16s 配备了一个 6.52 英寸的 HD + 水滴显示屏,长宽比为 20:9。该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组,配以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支持 SD 卡扩展存储,可以将存储空间扩大到 256GB。

该机在电源按钮上嵌入了一个侧置的指纹传感器。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预装基于安卓 11 的 ColorOS 11.1。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