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大师探索版全新3D素皮配色曝光 摄像头模组未经同色处理

2021-08-06 17:15:03来源:IT之家  

realme 在上个月发布了真我 GT 大师探索版,该机有两款特别的配色 ——“旅行箱・杏”和“旅行箱・灰”,采用 3D 素皮工艺。

今日,在 OPPO 方面爆料很准的数码博主 @差评帝 放出了该机的一款新 3D 素皮配色,采用“橘色”后盖,按照命名可能是“旅行箱・橘”,不过该配色并没有发布,摄像头模组也没有同色,整体较差,可能是工程样机。

从图片可以看到,橘色后盖的 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更加鲜艳,还有点 OPPO Find X3 宇宙摩卡的感觉,但更偏红色一点。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真我 GT 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 LPDDR 4x+UFS 3.1 存储,支持内存拓展功能,可实现 12+7GB=19GB 内存。该手机还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33 分钟充电 100%),还有增强版 NFC、双扬声器、Z 轴马达、VC 液冷 + 超导碳纤维 + 铜合金散热设计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