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可实现120W及更高功率快充功能 iQOO 8系列新机正式亮相

2021-08-02 11:40:33来源:中关村在线  

iQOO年度旗舰iQOO 8系列亮相ChinaJoy。由于该机戴着保密外壳,iQOO 8系列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iQOO 8系列采用的是曲面挖孔屏,前置摄像头居中,分辨率为2K+,刷新率可能是120Hz。

iQOO产品经理指出,iQOO 8系列屏幕不仅是iQOO历史上最好的,也是2021年最好的手机屏幕,是行业的天花板。

在核心配置上,iQOO 8系列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至少配备8GB内存,可能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当前iQOO 5 Pro、iQOO 7等已经量产商用120W闪充,仅需15分钟即可将4000毫安电池充电至100%。iQOO 8系列不排除支持120W甚至更高功率快充的可能。

该机将于8月发布,这将是iQOO历史上最强的旗舰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