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8Pro指纹识别体验:一次录入即可轻松解锁 0.2秒反应极速

2021-08-19 17:13:18来源:中关村在线  

iQOO 8系列正式发布,iQOO 8和iQOO 8 Pro两款旗舰正式上线。

其中iQOO 8 Pro是iQOO最强大的旗舰,包括iQOO与高通联合研发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识别。

发布会当晚,有博主测试了iQOO 8 Pro的指纹识别,这款手机仅需录入一次就可以,轻触一下就轻松解锁,速度非常快。是目前屏幕指纹识别体验最好的高端旗舰手机。

据官方介绍,iQOO 8 Pro超声波3D广域指纹让解锁更加优雅,而且它的识别区域更大,可以轻松盲解;只需一次输入即可轻松完成,指纹区域支持功能定制,只需按一次即可输入所需位置,解锁速度快至0.2秒。

目前iQOO 8 Pro已经在各大电商预售,该机首发价4999元(8GB+256GB)。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