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商务用户办公首选设备上新 英特尔全新猛兽峡谷NUC亮相

2021-08-02 11:28:37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英特尔自主的PC产品线,NUC虽然小众,但颇受核心用户喜爱,其小巧的体积,强大的扩展成为众多商务用户办公的首选设备。而这次发布的猛兽峡谷,则是英特尔NUC继幻影峡谷之后,第二款搭载独显的,面向游戏娱乐用户推出的产品。

猛兽峡谷NUC采用了8L容量小机箱设计,虽然比传统的NUC产品体积更大,但这主要是因为它搭载了高能的英特尔H65以及最高RTX 3090独显。

硬件规格方面,猛兽峡谷NUC配备了英特尔十一代酷睿H65处理器,采用8核16线程设计,表现出色。同时其支持双通道、最大容量为64GB的DDR4-3200MHz内存,而且还支持4块M.2固态硬盘扩展,并搭载Wi-Fi 6 AX210无线网卡。此外,这款产品最高支持RTX 3090独显。

8L机箱使得猛兽峡谷NUC内部空间更大,可以容纳30.48cm长度双槽厚度的独显,图形功能无需担心。

强大的扩展依旧是猛兽峡谷的一大特点,背部集成6个USB 3.1 Gen 2 TYPE-A,2个Thunderbolt 4、1个HDMI 2.0b和1个标准RJ-45以太网口。同时在机身前端下方也配有USB和读卡器等接口,扩展延续了NUC产品的一贯优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