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洋蓝为底色设计独特 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新机亮相

2021-07-27 11:33:17来源:驱动之家  

东京奥运会已经开幕,在这场全球瞩目的体育赛事上,东京奥运会为各国代表团运动员准备了伴手礼,包括三星Galaxy Buds Pro、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手机等。

据悉,三星是东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今年三星为奥运会推出了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

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机身背部以“海洋蓝”为主色调,相机为金色修饰,背部印有Galaxy、奥运五环标志以及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的Logo,极具辨识度。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奥运定制版与标准版一致,同样是6.2英寸直屏、骁龙888旗舰处理器、6400万AI三摄、4000mAh电池。

此外,该机的机身宽度只有71.2mm,重量只有169g,是一款能单手操作的小屏骁龙888旗舰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