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产品总监王腾感慨APP适配难 其新品有望优化软件画面呈现

2021-07-26 17:33:31来源:驱动之家  

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应用场景迅速普及,pad电脑产品出货量从2020年开始上扬。不过,pad市场这块大蛋糕常年被苹果占据,安卓阵营pad电脑由于种种原因始终不能令人满意。

一说到安卓pad,许多数码爱好者可以说是怨声载道。某网友购入一台安卓pad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买了个xxpad(安卓pad),后悔死我了”,并在其评论区解释了原因“苹果至少很多适配,安卓基本个个都是”“最不好用的地方就是软件方面,没有适配的软件,仅仅是把手机的软件强行拉伸”。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对此深有感触,表示安卓pad的生态不太好,很多APP适配不好,头疼。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pad新品即将在8月份发布,它采用2K 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更重要的是,MIUI这次会针对pad电脑进行针对优化。之前小米徐洁云透露,pad系统是MIUI团队今年工作重点之一。

王腾这次“吐槽安卓生态”可能意味着小米已经解决了安卓pad软件适配问题,详情静待发布会上揭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