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音画特色 IMAXEnhanced携手小米呈现家庭沉浸式视听盛宴

2021-07-08 08:59:59来源:中关村在线  

CIT2021 全宅影音集成展(原CIT 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今年正式更名,以下简称CIT2021)举行。时隔一年召开的CIT2021吸引了众多影音领域知名品牌聚集,各类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亮点满满,比如继2019年在CIT展会首次公开亮相中国的IMAXEnhanced,今年再度参展,并联合小米共同在展会中上演了独具IMAX 音画特色的家庭沉浸式视听盛宴。

据了解,IMAXEnhanced 是全球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者IMAX和DTS携手打造的全新家庭娱乐授权及认证项目。今年年初,IMAXEnhanced 生态版图中再添实力合作伙伴——小米,其首款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的旗舰电视机小米电视6至尊版已于6月底正式上线,不仅在音画领域实现了全面的突破,并且支持爱奇艺IMAX Enhanced 专属内容板块片源播放;

此外,早期加入IMAX Enhanced 项目的音响品牌Polk普乐之声也于推出了高能、多功能的全新产品——Reserve系列音箱,通过IMAX Enhanced认证的Reserve系列音箱能够完美诠释音乐、电影和游戏的动人音效。

在CIT 2021 展会上,参会者可以在IMAX Enhanced专属体验间抢鲜感受由小米电视6至尊版与Reserve 系列音箱组合呈现的IMAX Enhanced 高品质音画效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