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推出Axon30屏下版 定位“⭕新物种”采用AMOLED直屏

2021-06-22 14:06:40来源:IT之家  

今天是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参与中兴手机产品的一周年纪念日,于是他们录制了一段 Vlog 并透露中兴Axon30 屏下版即将到来。

而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则透露,中兴Axon30 屏下版定位“⭕ 新物种”,将于 6 月 22 日到 7 月 22 日之间的某一天发布。

IT之家了解到,中兴手机此前于 4 月 15 日晚新品发布会,发布了 Axon30 Ultra、Axon30 Pro 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配备UFS3.1+LPDDR5 增强版存储,而屏下摄像头版本则由于供应链问题晚一会出场。

中兴 Axon30 Pro 屏幕采用的是AMOLED 直屏,摄像头搭载两颗 6400 万像素主摄。手机提供曜石黑、烟雨蓝两种配色,采用 AG 玻璃工艺后盖。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