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成立AIoT品牌Dizo 7月1日将发布首批智能产品

2021-06-22 09:24:43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在上个月,realme 新成立了其 AIoT 品牌 Dizo,Dizo 将于 7 月 1 日发布其首批智能产品。

realme 的 Shopee Vietnam 最几周以来,一直在为即将推出的 Dizo 智能产品做预热,从其预热信息来看,本次 Dizo 可能首批推出的产品包括 Dizo GoPods、GoPods D 和 Dizo Watch。

据外媒分析,上面提到的这些产品很可能就是 realme Buds Air 2 和 Buds Q2 真无线耳机,以及 realme Watch 2 智能手表,不过外观略有变化。

此外,IT之家了解到,还有爆料消息称,Dizo 还将发布蓝牙扬声器和智能机器人,甚至还会推出几款功能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