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SE配置曝光:主打轻薄影像,快充起步66W

2021-06-03 14:05:15来源:IT之家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此前宣布,荣耀 50 系列将于 6 月 16 日在上海发布,新机定位“Vlog 影像至美之作”。

此前荣耀官方已经宣布荣耀 50 系列新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而更高端的 50 Pro+ 可能搭载骁龙 888 旗舰芯片,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今天,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荣耀 50 SE、荣耀 50、荣耀 50 Pro 全都是主打轻薄影像,快充起步 66W,大杯 Pro 骁龙 778G+100W。

根据此前曝光的真机图片,新机至少将提供青橘渐变、蓝紫渐变、天空之境配色,采用 AG 磨砂工艺,背面 1+2 的双圆环三摄设计,似乎是潜望 + 大底主摄 + 超广角的组合,与预告片中的圆形摄像头模块相一致。

IT之家了解到,荣耀此前有两款 5G 新机通过了认证,型号分别是 NTH-AN00 和 RNA-AN00, 不出意外这两款应该是荣耀 50 系列,支持 11V 6A 最高 66W 以及 20V 5A 最高 100W 快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