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快速液晶显示器上架 支持NVIDIA G-SYNC Compatible技术

2021-06-03 09:33:22来源:IT之家  

小米日悄然上架了一款小米快速液晶显示器,采用 24.5 英寸电竞屏,支持 1080P 分辨率 165Hz 刷新率、HDR400、DC 调光、低蓝光等技术,可达 95% DCI-P3 广色域。

据悉,该显示器支持 NVIDIA G-SYNC Compatible 技术,只要显卡跟得上配合 165Hz 刷新率可带来不错的游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显示器采用 IPS 快速液晶技术,GTG 2ms 响应时间,95% DCI-P3+100% sRGB 广色域,色准ДE<2,还有 HDR 功能加持。

此外,该显示器采用 1.6mm 三面微窄边框显示屏,支持旋转升降、倾斜和壁挂,提供 HDMI2.0 和 DP1.2 接口,支持三年质保。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