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 Poco M3Pro5G手机将在印度推出

2021-06-02 10:31:26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Poco 将于 6 月 8 日在印度推出其首款 5G 手机 ——Poco M3 Pro 5G 手机,该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拥有 5000mAh 大电池,后置三摄像头,将由印度的电子零售商 Flipkart 发售。

目前还没有关于 Poco M3 Pro 5G 手机在印度市场定价的确切消息,但是只支持 4G 的 Poco M3 手机的起价为 11000 卢比(约合人民 963 元)。另外,根据零售商 Flipkart 的数据显示,新 Poco M3 Pro 5G 手机的备货数量已经达到了 500 万部,其在前几周的数量还只是 320 万部。

IT之家了解到,Poco M3 Pro 5G 手机此前已经在欧洲发布,该手机与 Redmi Note 10 5G 全球版基本相同,搭载了天玑 700 处理器,配备 6.5 英寸 1080P+ 分辨率屏幕,中央打孔,拥有 90Hz 刷新率,支持 DynamicSwitch 功能,可实现自动调整刷新率。

另外,该手机拥有5000mAh 大电池,支持18W 充电,重 190g,4/6 GB 运存 + 64/128 GB 存储,8MP 前置摄像头,后置 48MP+2MP+2MP 三摄,还拥有NFC 功能、侧边指纹识别、microSD 卡槽、3.5mm 耳机孔。

欧洲市场的 POCO M3 Pro 5G 手机的 4+64GB 版本售价为 179 欧元(约 1395 元),6+128GB 的版本售价为 199 欧元(约 1551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