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 5G手机曝光 存储空间翻倍到256GB

2021-06-01 14:12:18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摩托罗拉在今年 1 月份发布了 2021 款 Moto G Stylus 4G 手机,日,该手机的 5G 版本的渲染图流出,其正面依旧为左上角开孔屏幕,背面采用了和上代不同排列方式的四摄像头设计。

结合此前的爆料消息,Moto G Stylus 5G 手机的存储空间相比上一代将会翻倍,达到 256GB。另外,该手机的芯片将换成支持 5G 标准的芯片,不过消息并未透露出具体将会采用哪一型号的芯片。值得一提的是,该 5G 机型与上一代 4G 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后置摄像头,新机型在背部搭载了正方形排列方式的四颗摄像头。

Moto G Stylus 5G 手机将会在期登陆美国市场,届时会公布更详细的规格参数。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在今年 1 月份发布了 2021 款 Moto G Stylus 4G 手机,该手机采用 6.8 英寸 1080 x 2400 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78 芯片,拥有 4GB 内存和 128GB 储存。

另外,该手机拥有竖直排列的后置四摄像头,拥有 4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支持蓝牙 5.0 和 4G 网络,支持侧边指纹识别。该手机售价为 199.99 美元(约 1274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