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Lipro LED智能吸顶灯 厚度仅2cm几乎与天花板融入到一起

2021-06-01 10:57:59来源:IT之家  

魅族智能生活发布会今日下午召开,魅族 MEIZU Watch 智能手表正式发布。除了这款产品,魅族智能家居品牌 Lipro 也发布了多款灯具新品,包含筒灯、智能吸顶灯、开关。

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提供30cm 非智能款以及 40cm、50cm 智能款。产品搭载 Ra97 高显色光源,从源头大幅削减蓝光波峰,色彩覆盖范围滑。

这款吸顶灯厚度仅有 2cm,便于安装,能够与天花板融入到一起。灯光采用环绕式侧布光结构,使得光线更加均匀柔和。

此外,这款吸顶灯有着防飞虫结构、极简快装设计,灯托分离式设计便于安装。

IT之家了解到,这款吸顶灯 30cm 款售价 499 元,40cm 款售价 799 元,50cm 款售价 999 元,产品将于 6 月 1 日零点开售。该产品智能款还兼容华为 HiLink 生态、天猫精灵。

除了这款吸顶灯,魅族还推出了 Lipro LED 筒灯标准版、魅族 Lipro 随贴开关、可控硅无极调光面板等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