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英寸iPad Pro采用采用miniLED技术由韩商供应

2020-06-28 16:26:03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韩媒the elec报道,采用miniLED技术的12.9英寸iPad Pro已处于试生产中,最早有望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新一代iPad Pro的miniLED面板将由韩国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供应。

LG Display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将为苹果(Apple)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款iPad Pro供应miniLED面板。这将是苹果首次在iPad Pro系列中使用miniLED背光模组,也是LG 显示器与其长期客户苹果就miniLED达成的第一笔供应协议。

据悉,LG Display将为第五代iPad Pro提供12.9英寸的面板,新一代产品屏幕分辨率有望得到极大提升。

此外,韩媒指出,中国台湾的晶元光电将为新一代iPad Pro 供应LED芯片,而峻凌电子将负责液晶显示模块(LCM)的组装,最后将由富士康完成iPad Pro的生产工作。

同时,消息人士指出,LG显示器也在努力成为LCM组装商。另外据悉,苹果还考虑将首尔半导体公司作为除晶元光电以外的LED芯片供应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