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将推出新功能“焕采光斑人像” 可用于视频摄影

2021-05-26 13:59:32来源:IT之家  

今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该机将推出一项新的功能“焕采光斑人像”,从配图来看该功能可实现一种类似唯美人像的滤镜感,可用于视频摄影,预计将成为该系列的一个新的主打卖点。

据悉,OPPO Reno 6 可通过大光圈、浅景深时刻锁定人像主角,同时附加一层闪烁的斑斓光影,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突出人像主体。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和爆料,OPPO Reno6 系列两款新机均采用 6.55 英寸 2400*1080p 分辨率 OLED 屏,支持 90Hz 刷新率,采用左上角单孔曲面屏设计,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厚 7.6mm/7.99mm。

其中 OPPO Reno6 Pro 搭载天玑 1200 处理器,OPPO Reno6 Pro + 则采用骁龙 870 芯片,而 OPPO Reno6 有望首发天玑 900 处理器。

IT之家曾报道,OPPO 方面已宣布全新一代 Reno6 系列手机将于 5 月 27 日 18 点发布,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