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天玑700芯片 POCO M3 Pro 5G将是POCO首款M系列智能手机

2021-05-17 11:11:57来源:IT之家  

POCO 将于 5 月 19 日 20:00举行全球发布 POCO M3 Pro 5G 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确认 POCO M3 Pro 5G 的显示屏和芯片。

官方海报显示,POCO M3 Pro 5G 采用 6.5 英寸 1080P+ 分辨率屏幕,中部打孔,拥有 90Hz 刷新率,支持 DynamicSwitch 功能,可实现自动调整刷新率。

该机搭载联发科 7nm天玑 700 芯片,预计该机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 5G 手机之一。此外,它将是 POCO 的首款 M 系列智能手机,且将支持 5G 连接。

从渲染图来看,该机与 Redmi Note 10 国行版相同,只在摄像头模组样式上有一些差异。

根据爆料,Redmi Note 10 国行版将搭载天玑 700 处理器,配备6.5 英寸 FHD+ 90Hz LCD 屏,厚度为 8.9mm,重 190g,拥有5000mAh 大电池,支持22.5W 充电,4/6 GB 运存 + 64/128 GB 存储,8MP 前置摄像头,后置 48MP+2MP+2MP 三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