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K40系列电池容量TYP将不低于4500mAh

2021-02-03 10:37:18来源:IT之家  

Redmi K40 系列新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根据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透露的信息,Redmi K40 将有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售价 2999 元的版本。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 2021 主打机型均拥有不小的电池容量,K40 系列电池容量 TYP(typical capacity,典型容量)不会低于 4500mAh。

IT之家了解到,根据 Redmi 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Redmi K40 系列将配备 4000mAh 以上电池,采用直屏设计。

核心处理器方面,Redmi K40 系列将全系配备高通骁龙 8 系芯片。其中,作为高通最新推出的旗舰芯片,骁龙 888 采用 1 x 2.84GHz (Cortex X1)+3 x 2.4GHz (Cortex A78)+4 x 1.8GHz (Cortex A55),GPU 为 Adreno 660,搭配 X60 5G modem 基带。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