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获FCC认证 小米11 Lite曝光或将同步上市

2021-01-13 10:22:21来源:IT之家  

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透露,小米 11 很快就会在全球上市。有传言指出会在 2 月上市,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 FCC 的认证。

FCC 的认证文件显示,全球版小米 11 拥有 6/128 GB、8/128 GB 和 8/256 GB 三个版本。这表明,全球版将没有 12GB 内存的版本。作为对比,国行版则没有6GB+128GB版本,却提供了12GB+256GB版。

IT之家了解到,FCC 文件还显示,小米 11 是一款双卡手机,没有 microSD 卡槽。FCC 列出的软件版本为 MIUI 12(推测是 12.5)。电子标签显示,这款手机支持 55W 快充,当然,这些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FCC 文件没有显示的是,小米 11 到底什么时候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以及它的价格是多少(国行起售价为 3999 元人民币)。另外,有传言称下个月将推出一款小米 11 Pro,小米 11 Lite 也已曝光,不过这两款产品是否会和小米 11 一起走向全球还不清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