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轻薄的联发科天玑1000+手机 OPPO Reno5将采用挖孔全面屏

2020-11-26 16:46:33来源:TechWeb  

虽然临近年底,但手机圈还是有不少新机等待着与大家见面,其中不乏多个品牌旗下传统的热卖系列,而这段时间以来全新的 OPPO Reno5 就是备受关注的机型之一。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该机现已在工信部入网。

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至少包含 OPPO Reno5 和 OPPO Reno5 Pro 两个版本,而近日一款疑似为 OPPO Reno5 Pro 的新机在工信部入网,其证件照也首次得到揭晓。据证件照显示,该机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虽看不出更多细节,但不难推测其同样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而背部的设计则基本与 OPPO Reno4 Pro 相似,同样将采用矩阵式相机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Pro 屏幕尺寸增大至 6.55 英寸,分辨率为 2400×1080,刷新率为 90Hz,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 + 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 12GB 内存,前置 32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 AI 四摄,电池为 4350mAh,支持 65W 闪充。此外,该机的机身厚度只有 7.6mm,重量只有 173g,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联发科天玑 1000 + 手机。

据悉,全新的 OPPOReno5 系列机型有望在 12 月 1 日正式官宣,随后在 12 月中旬前与大家正式见面。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