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 Duo充电器通过NRRA合规性测试

2020-11-04 11:30:27来源:威锋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尚未发售的 MagSafe Duo 充电器已经通过了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NRRA)的合规性测试,这可能表明该无线充电产品已准备就绪。

苹果在 10 月的 iPhone 12 发布会上发布了 MagSafe Duo。该充电配件可以让人联想到已被取消的 AirPower 充电垫,其特点是可以同时为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而不是 ‌AirPods)充电。

苹果当时尚未提供 MagSafe Duo 的上市和价格详情,并且尚未在苹果的在线商店中上架。苹果的 iPhone 12 新闻稿只是说它将在 “较晚的日期”到来。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将于 11 月 6 日开启预订,而 11 月 11 日还将举行另一场苹果活动,说不定届时会在上述日期看到 ‌MagSafe‌ Duo 的推出或更多相关信息的公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