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充电器可支持部分Android设备

2020-10-21 15:48:23来源:IT之家  

本月中旬,苹果推出了售价 329 元的 MagSafe 充电器,拥有15W供电功率。

苹果此前表示,MagSafe 充电器磁体之间可精准对齐,与用户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贴合,令无线充电的速度提升。

IT之家了解到,除 iPhone 外,MagSafe 充电器还支持 AirPods Pro 与适用于 AirPods 的无线充电盒。

据外媒 xda-developers 报道,MagSafe 充电器无线充电最高可达 15 瓦,Qi 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这意味着它可以为大多数支持无线充电的 Android 设备供电。但目前并不确定现有的 Android 设备是否都可以连接至 MagSafe 充电器。

XDA 表示,他们可以确认 MagSafe 充电器可以与部分最新的旗舰设备(包括谷歌 Pixel 5、三星 Galaxy S20 FE、三星 Galaxy Z Fold 2)连接。

当然,考虑到市场现有的无线充电选择,Android 手机用户并不一定有动力去购买苹果的 MagSafe 充电器。但 XDA 提到,希望可以在以后看到 Android 手机与它们的 MagSafe 替代产品,来消除无线充电器对准手机的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