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增加iPhone12Pro的VCSEL芯片订单

2020-10-30 11:16:57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他们首批支持 5G 网络连接的智能手机 iPhone 12 系列,其中的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在 23 日就已上市。

从 23 日算起,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上市已有一周的时间,从相关媒体的报道来看,涨价高潮结束得似乎比往年更早,部分渠道已出现了跌破发行价的消息。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在全球的表现并不算糟糕,尤其是 iPhone 12 Pro,有强劲的需求,苹果已经增加了一重要零部件的订单。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iPhone 12 Pro 需求强劲,主要是在美国市场需求强劲,苹果增加的是用于 iPhone 12 Pro 激光雷达扫描仪的 VCSEL 芯片订单,但并未透露增加的数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