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致歉RTX 3080显卡缺货:没想到这么火爆

2020-09-22 11:17:49来源:IT之家  

英伟达 RTX 3080 显卡上周正式上市,但却遭到各方哄抢,在上架后瞬间售罄。

21 日,英伟达公开道歉,称 NVIDIA Ampere 架构 GPU 的欢迎程度超出预期,他们与合作伙伴都没有做到相应的准备,为此深表歉意。

“与我们之前的发布相比,网站唯一身份访问者数量达 4 倍,每秒高峰 Web 请求达 10 倍,对合作伙伴页面的外部点击达 15 倍以上。”

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表示,发布当天,全球 50 多家主要零售商都有库存。他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报告称,其网站访问量创纪录,在许多情况下都超过了黑色星期五。这给用户带来了崩溃、延误和其它问题。

目前,GeForce RTX 3080 已全面投产。英伟达称其从 8 月开始向合作伙伴交付 GPU,并且每周都在增加供应。合作伙伴也正在提高产能,以满足前所未有的需求。“我们了解到许多游戏玩家现在无法购买 GeForce RTX 3080,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迅速赶上。”

英伟达表示他们有充足的供应,只是目前无法满足这一需求水平。最初的需求通常会超过他们新 GPU 的供应。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