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推出首款电竞游戏音箱 小巧体积32W大功率

2020-01-09 11:10:09来源:IT之家  

1月8日消息 在CES 2020上,漫步者旗下HECATE推出了多款电竞产品,包括头戴式电竞耳机,TWS真无线手游耳机以及电竞音箱。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G2000,是漫步者首款专业2.0电竞游戏音箱,小巧的体积内置HIFI级2.75英寸全频单元,峰值功率可达32W,兼容蓝牙5.0、USB声卡和3.5mm插头三种方式配对连接。

除此之外,HECATE还发布了首款GM6真无线手游耳机,官方称攻克了TWS耳机一贯的高延迟难题,采用蓝牙5.0和高通QCC302X芯片,可供手机游戏玩家游戏21小时,支持ENC双麦克风降噪技术和APTX技术。

HECATE G4 PRO降噪版7.1环绕立体声游戏耳机采用ENC环境降噪技术,双麦克风阵列,官方称可有效抑制90%以上的反向环境噪声,降低效果可达25dB以上。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