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365上线多项新功能 Mac版Outlook将用上重点过滤器

2022-10-14 11:02:34来源:IT之家  

除了宣布一大堆 Azure 功能、Teams 功能和 Edge 升级之外,微软还在 Ignite 2022 会议上公布了 Microsoft 365 的新功能和即将推出的功能。

首先,Mac 版 Outlook 现在支持苹果公司提供的重点配置文件和重点过滤器。这些配置文件可以在每个账户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并将适用于所有相关元素,如通知和主题。

此外,微软还透露了 Outlook 的其他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工作时间和地点,以便对何时适合与某人安排会议有更多的了解;会议回顾,以便直接从日历事件中找到记录和相关信息;

电子邮件信息反应,以及由 Context IQ 提供的编辑器(现在正在预览中推出,以便在 Web Outlook 中显示相关信息和人物。所有这些都将在今年年底前普遍推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