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GSuite用户送出超值优惠:迁移至Microsoft365可打四折

2022-02-14 11:30:51来源:IT之家  

微软正以一项优惠来欢迎谷歌 G Suite 用户。那些从“传统”G Suite 迁移过来的用户,可以获得高达 60% 的 Microsoft 365 订阅折扣(也就是最高打 4 折)。

这一优惠对办公生产力和协作的所有迭代都有效。微软还向小型企业提供免费的迁移支持以及 24x7 支持。

谷歌上个月宣布,它将开始要求免费的“传统”G Suite 账户支付订阅费。这些用户在 2022 年 5 月 1 日之前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

传统免费版最初被称为 Google Apps,后来改名为 G Suite,之后成为 Google Workspace。

企业、学校和个人,如果一直依赖谷歌的自定义域名进行电子邮件托管(而不仅仅是 gmail.com),将不得不选择一个付费计划来保留该服务。

计划从 6 美元 / 用户 / 月的 Business Starter 开始,最高为 18 美元 / 用户 / 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