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Win32桌面版正式上架 更早发布UWP版也可一同使用

2022-08-22 16:48:08来源:IT之家  

此前B站哔哩哔哩在官网上线了 Windows 桌面客户端,与哔哩哔哩 UWP 版不同,新客户端为 Win32 的 .exe 格式安装包。

日前这款新的哔哩哔哩 Win32 桌面版已上架微软 Windows 11/10 应用商店,而 UWP 版也没有下架,可以同时下载使用。

上架的哔哩哔哩 Win32 桌面版版本号为 1.4.2,IT之家此前已经介绍过这款应用的主要功能,与 UWP 版最大的不同在于支持后台托盘,不过 Win32 桌面端要求也更高一些。

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是国内知名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

2016 年开始,哔哩哔哩 UWP 客户端上线微软应用商店,最初由暗影吉他手开发。2021 年起,哔哩哔哩 UWP 官方客户端被B站官方收编,并进行开发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